close

  □東方今報記者董慧敏 通訊員 李杲
  世界杯,是足球迷狂歡的日子,一些市民總是邀朋喚友,喝著酒、看著比賽,似乎很是愜意。這不,世界杯比賽的這18天里,濟源就查處了酒駕33起。世界杯雖好,但司機們可不要貪杯呦。
  世界杯開賽以來,濟源市公安交管部門持續組織開展集中整治活動,嚴查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加強對賓館、餐廳、飯店、酒吧、KTV等餐飲娛樂場所以及周邊道路的管控力度,加強重點時段路檢路查,靈活採取定點檢查、組織執法小分隊等方式,嚴密查控網絡,提高查處的針對性。
  濟源市公安交管支隊副支隊長賀衛忠介紹,世界杯期間查處的酒駕行為的時間特點,主要集中在賽前20時至22時和賽中0時至6時,其中一部分是隔夜飲酒、宿醉未醒的,第二天上午駕駛機動車仍處於酒後狀態。在查獲的33起酒駕違法行為當中,並未完全證實與看球賽有關,但為確保世界杯後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全市公安交警還將堅持每天組織警力開展酒後駕駛整治行動,尤其是在進入淘汰賽的關鍵場次適時開展全市統一整治行動。
  交警提醒
  在世界杯期間,濟源市公安交管部門還將持續開展集中整治酒駕統一行動,廣大球迷朋友一定不要抱僥幸心理,自覺做到不酒後駕駛、不疲勞駕駛、不開鬥氣車、不分心駕駛,不在開車時收聽或收看賽事、不刷微博等,做到快樂看球、守法駕駛。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世界杯開賽18天 查處酒駕33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