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錢花在哪企退人員養老金提高10%
  醫保補助提至每人每年280元
  2013年前幾個月中央財政收入增幅明顯回落,經報黨中央、國務院批准,預算執行中壓減了部分中央本級支出,同時結合規範轉移支付制度壓減了中央對地方專項轉移支付。相應地,部分支出執行數低於預算安排數。
  其中,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6571.75億元,完成預算的100.3%,增長14.2%。將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水平提高10%,月人均達到1900元左右。
  醫療衛生支出2588.12億元,完成預算的99.4%,增長26.4%。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財政補助標準提高到每人每年280元。大部分省份出台了城鄉居民大病保險制度實施方案。
  教育支出3883.91億元,完成預算的94%,增長2.7%。
  住房保障支出2320.94億元,完成預算的104.1%,下降10.8%,主要是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任務比上年減少。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基本建成544萬套、新開工666萬套。■據新華社  (原標題:去年的錢花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