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架構 挖賽…今個兒怎麼回事,怎麼有那麼多網友到訪ㄚ…真是嚇死我了,該不會是受老猴?那〝瘋猴亂咬〞與那〝曠世大作〞之影響吧!這真不是喜是憂ㄚ… 為何如此說呢?因老猴說人家在注意我們了,且聽說正因我倆經常在Blog裡〝大鳴大放〞的,已經造成許多人的壓力,甚而總 建築設計公司開始考慮→不再把一些重要訓練或活動,來交給我們兩個會來承辦了,原因就出現在〝倆隻猴子←〞的身上。如果證實是這樣,那我們可真的罪過了…..阿彌陀佛呀…. 不過這也好,反正也澇得 訂做禮服輕鬆,況且每次承接上級的工作,並沒有甚麼太大搞頭,弄不好還要自己貼錢、甚至還會得罪人呢!尤同仁志工們也要很辛苦的配合作業,搞得裡外不是人,有時人情還欠上一大堆的。 反倒我們比較喜歡承攬地方政 裝潢府的委辦業務,因他們能夠充份信賴我們,也不會在申請計畫或結報同時,予七哩八縮的,說甚麼那個不行、這個又怎樣的,於掏心掏肺之餘,再看到他們自己硬搞的同時,真正ㄟ槌心肝ㄚ。 那天一位老同事要我不應過於強求,不要以為他 建築設計們有多少能力...真的很強嗎?人才...真的很多嗎?起先我不知該如何回應,但冷靜想了一下,既然能力有問題就要加以檢討,到底是哪個環節出的問題?而人才是否被現狀內部組織之〝層層架構〞給害的呢? 試想,一個單位官比兵多,連簽個文都要照會來去且改?澎湖民宿荍鴷h,每位長官都要從旁批註一下,似乎想證明些甚麼一樣,如此這般要下屬如何幹得起、撐得起一片天呢?又這樣「官場文化」的歪風,居然還可以存在→在我們這種非營利組織裡,說能夠有多強、多了不起,任誰都不相信。 再者這種風氣長久下來,造成同仁怕事又不敢承擔責任,甚 房屋買賣為了順利手邊工作,致演變成為阿諛奉承、諂媚迎合,然後內…..可想而知的,終究造成整部大機器動彈不得,這到底要怪誰呢?是否大家真得都不敢去提、去碰觸呢? 我們身為一個救災單位,最講求的就是效率,如果連些微小事,都要這些〝長字輩〞(而且現在又多了好幾個) 來同意的話,那又如何期待可以 房屋買賣發揮應有的效益呢? 又本來身為高層,就是要有智慧來協助基層解決問題,而不是老把問題丟回底下,要我們自己去面對,就像中午提的那「符合參訓或換證資格」問題一樣,盡說我們都在瞎攪豁、無理取鬧,這樣對有心想幫忙深耕社區的我們,情何以堪呢? 今天我和老猴都是為了組織好,才會猴話的,如果認為我倆只會一天到晚在 買房子作怪,我想我們也認了,畢竟敢言敢做的人已經不多了,反正少了倆隻猴子也不會少塊肉,日子還是一樣會照過、〝馬〞同樣會照跑的。但這對協助紅會的各界朋友們,我們上下又該如何面對才好….唉…. 同樣千言萬語,想表達透測一點,人家又不喜歡;而放在心裡頭,自己又烏茲的要死,這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真不該如何是好?算了,該說的也都說了,現 賣屋在就讓我共同祈求上蒼保佑眾生吧!……準備去倒垃圾了…. 超強的紅十字會大哥 感溫唷 ←(點我) 水上安全救生志工 陳清雲←(點我) PS1:至目前仍沒有接獲任何需出勤服務之通報,故想早點回家歇息去了,倆位孩子今放颱風假,還在家沒吃飯呢…  上班停課?民眾批:小孩誰顧 PS2:M.s施說她已修正ㄌ唷!,老是添增妳的麻煩,實在就歹勢ㄟ啦…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