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香菇米粉炒 我從小喜歡吃米粉...尤其是米粉湯......有機會外食我偶爾會吃炒米粉..或南瓜米粉 ...~說真的...這南瓜炒米粉我還是& 節能燈具lt;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 土地買賣... 看過很多格友炒過..好像不難.......不過..凡事還是要自己做 系統傢俱過才知道難易......到菜市場看到各式各樣的南瓜...賣菜的阿伯說這是台東來的..保證好吃 膠原蛋白.... 既然有阿伯掛保證..就給它買一個回來試看看......結果~我開始切南瓜的時候就後悔了...這種南瓜的皮好硬哦. 代償.因為我要連皮一起煮......切到手酸啦... 心想 ..等一下炒米粉如果好吃就值得啦.............材料如下...... 剛好有一點肥豬肉就先 租辦公室拿來炸豬油.順便炒米粉....先爆香蔥花..再下絞肉炒香..... 接著再把香菇.蝦米下鍋炒香......再下切好的南瓜丁........再把泡過香菇的水下鍋煮南瓜...... 歐買尬 . 買屋..這種南瓜有一點難煮ㄟ...很久才熟透呢....煮到水乾了.害我猛加水繼續煮....等南瓜軟了...加一大匙<香蔥醬>.鹽.胡椒調好味道......再下一把豌豆苗...... 最後把米粉下鍋炒一下 情趣用品...拌一拌就差不多了..... 來吃炒米粉囉..... 我發現我的炒米粉有一點乾..因為用的油很少.加上米粉很會吸水.......(下一次要注意 )不過~~不過~~~那個南瓜都裹到米粉上了啦.....看它黃澄澄的好漂亮.... 關鍵字行銷. 煮一碗簡單的~~魚丸.貢丸湯~~...要加一點香菜.芹菜.胡椒粉.香油....哦.... 我們的午餐~~~~哈哈...難得中午不用吃飯啦.... 後面還有....要不要也來一盤呀??.... 哦~~對了.....這南瓜米粉真好吃.......讓我忘記切南瓜的痛了啦.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