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來去逛夜市-上集 蝦咪!? 墨爾本也有夜市,有沒有搞錯啊!? 沒錯,沒錯,墨爾本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夏季周三Night Market的節日了。每年從12月起到隔年的2月底,整整 部落格3個月的每個星期三晚上,地點在維多利亞女皇市場Victoria Queen Market 理舉辦。今年 部落格初2月13日,婕西和韓國好友Jay還趕上2月底的Night Market,今天婕西和Jay就帶大家來瞧瞧墨爾本的夜市和台 濾桶灣夜市究竟有何不一樣吧! 下圖: Night Market中販賣著各式手工飾品,衣服,帽子,畫作,包包,鞋子,童裝,珠寶等?烤肉央A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喔! 婕西忍不住試戴起帽子來了,好多羊毛帽,質感都很好,但在台灣用不上,在台灣戴著羊毛帽恐怕會長痱子 這夜市中最吸引?景觀設計虷隤煽N是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囉,有土耳其烤陷餅和烤肉堡,德國香腸,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義大利麵,非洲菜,印度咖哩,日式煎餅,中式煎餃和包子,還有種種海鮮大餐,有 吳哥窟生蠔,炸墨魚圈,炸魚 等等。當然也有各式婕西沒看過的甜點小吃,都讓人流起口水來了,恨不得胃口大一點,好嚐得種種美味! 下圖是美味的德國香腸堡,可加酸菜,起士,再淋上黃芥末醬?褐藻醣膠A哇賽,超級美味的啦! 咱們請Jay來試吃,瞧下圖右Jay吃得面目猙狑,他用韓文說:"嗎吸嗖幼"(好吃),哈哈,真是給它有夠美味滴 下圖:這鍋真的是大到不可思議~ 下圖:來到這別忘了逛逛這式各樣的攤位喔~ 走到?房屋買賣介□s場還有露天表演樂隊,充滿牙買加熱情的音樂和歌聲,現場的觀眾忍不住一同狂舞了起來,婕西和Jay也忍不住大秀舞藝,尬舞了起來,全場一同狂歡跳舞,一起飆汗的感覺真的是"爽快" 啊!(婕西還忍不住將壓箱寶-->台客舞之台中恰恰, 好房網也跳出來,還讓Jay目瞪口呆,並且請婕西傳授跳法哩,這也是婕西第一次在街頭教人跳台客舞~哈哈 下圖: 非洲舞的力與美真的讓人讚嘆,就見這兩位舞者全場不斷快速側翻旋轉,外加快速抖動全身每一吋的肌肉,偶爾還來上幾段特技,哇賽,真的是挑戰人類的?網路行銷平郁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