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洄瀾夢土—樂活系列講座 風和日麗,秋涼如水,來聽演講吧!花蓮縣文化局為推廣常民?節能燈具an>妞A特別 酒店打工邀請國內知名美學空間策展專家翁基峰 酒店打工老師,於10月17日(週日)下午2點在社會福利館5樓視聽室, 酒店經紀為我們主講他所觀察、關懷的世博,並以「世界在我腳下—談談世博裡的實踐城市」為題分?室內裝潢犮L的感動,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報名參加。文化局局長吳進書表示,世界博覽會是一個具國際規模的集會, 情趣用品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科技和產業等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今年度世博會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於上海 帛琉熱鬧登場,翁基峰老師以其獨特而敏銳的眼光,觀察了各個深具內涵的實踐城市,搭配豐富多樣的圖片, 精采可期!文化局邀請鄉親們共同印證憶想現代世界建築的偉大 商務中心風華,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本縣「2010一城市一書—洄瀾好讀」年度推薦書1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至本縣各公共圖書館索取文宣踴躍報名,或可上網報名(http://www.hccc. 酒店打工gov.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