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幼童居家安全 這一天ㄇㄇ特地帶我到金門空中大學學校去參加一場衛 花蓮民宿吉安民宿an>nt-size:1p 花蓮住宿x">花蓮旅遊生局辦的「98年度促 花蓮民宿進幼童居家安全自我導向學習計劃─創意安全選拔」活動,讓我有機會 酒店經紀和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 在阿姨ㄉ幫忙之下,大張ㄉ「促進幼童居家安全」海報,製作完成,呈現在你 港式飲茶、我ㄉ眼前,雖然我還不是很懂海報上面ㄉ一切,但是我知道「促進幼童居家安全」很重要,避免無謂ㄉ跌倒受傷、燙傷! 在眾多的ㄅ 台北港式飲茶ㄅ&ㄇㄇ和小朋友一起ㄉ評鑑下,我得到了優選獎狀及鼓勵獎品,心裡很高興,因為有益智ㄉ積木可以讓我腦力激盪,不會腦袋空空ㄚ! 很希望ㄅㄅ 商務中心&ㄇㄇ能趁休假日多帶我和DD一起出去戶外走走,呼吸新鮮ㄉ空氣,看一看綠色ㄉ草坪、藍色ㄉ天空,好好享受大自然ㄉ芬蘭!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這有意義、有趣味性ㄉ活動吧!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