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湘鄉市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消防工程建設和勝天渠改造工程會議召開。
  紅網湘鄉站12月4日訊(分站記者 熊杜泉)12月3日,湘鄉市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消防工程建設和勝天渠改造工程會議召開,就前期方案設計等進行討論。會議要求,要統籌各方因素、完善優化方案,確保工程安全、優質、如期完成。
  會上,湘鄉市城建投、建築規劃設計院相關負責人就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消防工程和勝天渠改造項目的工程設計、技術要求、管網佈局、施工技術等進行討論,並就相關細節工作提出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同時,還就實際施工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等進行分析、提出了對策。
  湘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鐘興旺,市委常委、副市長彭初陽,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謝永根出席會議並要求,要做到水源、設施、質量到位,統籌考慮生態保護、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AAAA級景區創建、消防用水和生活用水各方因素,進一步優化完善設計方案,確保質量、進度,嚴格工程把關,積極籌措資金,保證工程如期完工。  (原標題:湘鄉部署東台山消防工程和勝天渠改造工程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