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前,裸體主義者在英國赫特福德郡的一個村莊內建造了一個社區,開始了與自然“零距離接觸”的生活。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在英國赫特福德郡的一個村莊內,裸體主義者在85年前在這裡建造了一個社區,開始了與自然“零距離接觸”的生活。
  報道稱,這是英國數個裸體主義者村莊之一。這個村莊於1929年創立,創始者的女兒伊索爾特·理查德森現在仍然住在這裡,享受裸體生活。
  伊索爾特稱,裸體主義者過著的是正常的生活,他們只是有幸生活在這個非同尋常的地方。
  儘管這裡的居民偏愛裸體,但他們在從事園藝之類的工作時,會穿上長筒靴、長褲或者或者合適的衣服。但居民們在前往當地酒吧、游泳池以及用餐時都保持赤裸。
  蒂娜·耶茨在一次手術後,腹部留下了疤痕,而這讓她感到很自卑。她的丈夫將她帶到這個村莊,希望她可以振作起來。而現在,蒂娜已經完全不再為此自卑了。
  一部新的紀錄片紀錄了他們的生活方式,使外界得以一窺裸體主義。
(原標題:英國“裸體小鎮”建造85年 村民享受不穿衣生活)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