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阿嘉@家&墾丁大街 之前ㄉ海角七號很夯ㄉ時候,也想來看看,一直到現在才來朝聖,雖然它ㄉ熱潮已過,但許多感動仍留在心中! 那塊被友子 酒店打工打破ㄉ玻璃窗,已經補起來ㄌ,那段友子喝醉酒 東森房屋生氣ㄉ戲,令人記憶深刻! 現在進去參觀要$50元ㄉ清潔費ㄋ,仍然有幾對 永慶房屋情侶進去2F,回憶阿嘉&友子,兩人當時ㄉ甜蜜時光ㄋ! 旁邊ㄉ房子,也頗具特色ㄋ! 劇中ㄉ水蛙?長灘島u作ㄉ機車行~拍攝照片ㄉ時候,工作ㄉ人員,還對我們揮揮手ㄋ! 演唱會是在夏都飯店拍ㄉ,當時阿嘉把國境之~唱ㄉ感動極 賣屋ㄌ,無樂不作~也很震撼! 熱鬧依舊ㄉ墾丁大街 櫥窗裡ㄉ比基尼美女 墾丁大街上ㄉ民宿鄰立! 異國餐廳之多也是墾丁ㄉ特色之一! 來墾丁有逛 西裝不完ㄉ商店,不怕會無聊~ 吳師傅滷味,人客滿滿! 戎祥ㄉ包子店,也進駐墾丁大街ㄌ! 我們買ㄌ大肉包和泡菜肉包兩種,我個人極推~原味肉包,好吃! ~泡菜肉包~ 墾丁大 烤肉食材街上有一家扛棒雞排店~雞排是先炸過再烤過ㄉ,生意很好ㄛ! 真ㄉ還不錯吃ㄉ~扛棒蜜汁雞排~ 當天,就選ㄌ間川菜館,簡單點ㄌ幾樣麵食&燴飯,帶魚魚出門,真ㄉ好難好好ㄉ吃頓飯ㄛ! 誤打誤撞點ㄉ 信用卡代償牛肉麵,還蠻好吃ㄉ捏! 墾丁大街上賣ㄉ炸魷魚,起先,女店員會問你要小隻還是大隻ㄉ,我們當然選擇大份ㄉ,這時她會說裡面有炸好ㄉ,就包ㄌ一份給我們,離開之後,打開要吃才發現有縮水ㄉ?像,份量好像沒有在攤位上ㄉ大 關鍵字排名隻捏! 小心不要被攤販上ㄉ樣品矇蔽ㄌ,要檢查一下ㄛ! 當晚我們入住ㄉ是~墾丁統一渡假村~ 因為是統一集團ㄉ相關企業,到處都有OPEN將可愛ㄉ圖騰ㄛ! 夜晚ㄉ飯店迴廊~ 宵夜~鹽酥雞~看到ㄌ不買很難過捏! 當晚就帶著滿足ㄉ肚子,甜甜ㄉ睡?找房子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