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衡陽市珠暉區區委書記符成安深入東風街道調研指導工作。)紅網珠暉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唐蘭榮)11月4日,衡陽市珠暉區區委書記符成安深入東風街道調研指導工作。珠暉區委副書記袁谷平,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梁璞存陪同調研。
  符成安一行首先來到東風裡一帶,現場查看了湘桂鐵路K7線南咽喉段後續遺留問題,並督促有關部門負責人將後續遺留問題儘快解決,現場還查看東風裡一帶路燈安裝、道路硬化、社區健身器材安裝等情況。
  隨後,符成安又來到前進里社區視察社區“一站式”服務大廳、社區愛心超市、老年康復中心、多功能活動室等設施,並聽取了社區工作人員關於創建示範社區等情況彙報。
  在實地調研和聽取彙報後,符成安對街道和社區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他指出,街道、社區是密切黨和政府與居民群眾的橋梁和紐帶,要切實把居民群眾的利益放在心上,把事關群眾生活的實事辦好,緊緊圍繞群眾需求,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導,改進工作作風,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務效能,全力打造平安社區、溫馨社區,為全面建設“小康城區、美麗城區、智慧城區、幸福城區”做出積極的貢獻。  (原標題:衡陽市珠暉區區委書記符成安深入東風街道指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