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文彙報》
  中新網5月7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藍田康雅苑警察開槍事件6日險在葵涌重演。一名持雙程證(臨時赴港許可證)來港會夫少婦,在葵涌石蔭路一間酒樓與家人品茗期間,疑不滿被家翁當眾大罵奚落,一怒之下回家取菜刀折返擬報複,中途卻遇上衝鋒隊警員發現她持刀,警員在警告無效之下拔槍戒備,幸少婦臨崖勒馬棄刀投降被捕。
  大鬧酒樓再回家取菜刀擬報複家翁的少婦姓徐、26歲,為持雙程證來港內地人,她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帶署扣查。
  現場為葵涌石蔭路一間酒樓,昨日下午約1時,徐婦與丈夫、女兒、翁姑等一行7人到酒樓飲茶。未料期間兩翁媳因瑣事發生爭執,家翁大庭廣眾下直斥媳婦嗜賭。妻子即拂袖而去。事件驚動酒樓員工報警,惟警員到場時,與家翁爭執少婦已不知所終。
  稍後,一輛警方衝鋒車接報開往現場途中,在距離酒樓約100米的石蔭路,發現徐婦手持菜刀朝酒樓方向步行,懷疑有人擬往找家翁晦氣,警員馬上落車勸其放下菜刀,但不獲理會,其中一名警員在口頭警告無效下只好拔出佩槍戒備。幸而少婦見警員拔槍終棄下菜刀, 旋即被警員拘捕,併在其手袋中起出另一把刀。  (原標題:內地少婦持菜刀恐嚇家翁 香港警方拔槍戒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