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東森新聞畫面
  中新網3月新成屋20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臺灣新北市鶯歌初中附設幼兒園一間教室天花板17日中午突然大片掉落,造成一名正在午休的4歲男童額頭撕裂傷,送醫包扎傷口後雖然沒有大礙,但事後已嚇得不敢上課。校方解釋,學校使用的是碳纖板材質,可能下雨潮濕,天花板吸濕,才會釀成意外。
  據報道,該幼兒園總共有3間教室,天花板是在2004年建造而成,使用碳纖製冰機維修板,優點是吸音率高、重量輕,可以做大面積紋路設計,缺點是價格較高,比較容易出現下陷和落塵問題。
  新北市鶯歌初中總務主任林武龍說,“近日來遇雨,還有地震抗癌食物有哪些的關係,天花板在午睡時間突然坍塌。”校方就怕又有意外發生,打算將3間幼兒園教室的天花板全部拆除。
(原標題:幼兒園天花板突然掉落 男童借款被砸頭不敢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