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昨日
  地點:天河預防癌症的方法大觀南路
  18號對出位置
  記者幫收ca ll:指路牌本應是用來為行人和過往車輛指明方向的,可偏偏成為了“攔路牌”!昨日,街坊張先生向南都記者幫反microSD映,大觀南路18號摯晟商務中心對出的人行道上,一個指路牌疑似被車輛撞倒,倒塌在人行道上,幸好沒有砸到過往行人,希望相關管理部門能及時修理。
  昨日南都記者來到事發現場,看到約3米長的鐵制路牌嚴重“走形”,橫卧在人行道上,儼然變成“攔路牌”。指路牌由地圖和“前方施工”的標誌牌兩部分組成。旁邊的燈桿和監控攝像設施也被殃及,出現不同程度的支票貼現傾斜。摯晟商務中心的保安稱,“不知道什麼時候倒的,也沒看到砸到路人。”正在候車的陳先生表示,希望相關部門趕緊修理下傾斜的燈桿,免得砸到路人。 (南都記者 何文宣 實習生 馮瓊)
  結新竹買房果:會儘快修複
  天河建設局表示,其業務部門已經接到信息反饋,並派出施工人員隨身碟前往現場進行了簡單處理,以免妨礙路人通行,消除安全隱患,同時也把被撞倒損壞的指路牌回收,將儘快對被損壞的指路牌進行修複。  (原標題:指路牌?攔路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