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夜槍擊案涉操弄 民進黨提告邱毅、盧秀燕、郭素春、吳育昇等四藍委--三立新聞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 室內設計mes New Roman";}◎選前夜槍擊案涉操弄 民進黨提告邱毅 土地買賣、盧秀燕、郭素春、吳育昇等四藍委--三立新聞20101208 http://www.youtu 室內設計be.com/watch?v=XPuhW56U_CY&feature=player_embedded#! ◎是誰在投票前夕開始操弄槍擊事件,抹黑民 土地買賣進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Bm4JWkTYg&feature=player_embedded#! ◎王卓鈞指槍傷是誤擊,連戰辦公 酒店經紀室主任丁遠超卻說是針對連勝文,連戰還說不能讓勝文的血白流,另連的特助則轉述連勝文的說法 指出兇手喊他的名字--中天新聞20101127 http://ww 酒店兼職w.youtube.com/watch?v=wEQUdkqFPKU&feature=player_embedded ◎王卓鈞指槍傷是誤擊,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卻說是針對連勝文,連戰還說不能讓勝文的血白流,另……--TVBSN 代償新聞201011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AR2GI2cjs&feature=player_embedded ◎王卓鈞指槍傷是誤擊,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卻說是針對連勝文,連戰還說不能讓勝文的血白流,另 酒店工作連的特助則轉述連勝文的說法 指出兇手喊他的名字--東森新聞201011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UE9N89iq4&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01208 聯合報昨以馬面誤擊連勝文作頭版引發連家不悅,邱議瑩爆料馬英九 西裝昨與聯合報高層餐敘 涉嫌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AnsbQXIs4&feature=player_embedd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