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上街頭 要公投--靜坐現場網路直播 ◎520 上街頭 要公投--靜坐現場網路直播 請 結婚西裝an>點擊下 居酒屋列網址直接觀看 http://www.twimi.net 辦公室出租/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 租房子;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1/3 Germany Newspaper Der Spiegel interview 商務中心s ECFA Referendum Alliance CEO Li 德國鏡報專訪『ECFA公投行動聯盟』執行長李應元http://www.youtube.co 21世紀房屋仲介m/watch?v=5kRSVBUqE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德國鏡報專訪『ECFA公投行動聯盟』執行長李應元訪後簡述 http://www.youtube.com ARMANI/watch?v=DroR2E5vZs4&feature=player_embedded#! twimitv — 西元2010年05月22日 — 『ECFA 公投行動聯盟』今天(5/22)進入靜坐的第三天,酷熱的 代償天氣繼續考驗著靜坐的民眾。 德國鏡報也在中午於靜坐現場專訪執行長李應元,針對靜坐發起的源由、訴求的主題、參與 的單位等等提問,李應元執行長並引領記者於靜坐現場逐一介紹參與 面膜單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