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雜,絞肉和帶骨牛肉,保障台灣人免於飲食的恐懼,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和健康。 ta 酒店打工ble.MsoNormalTabl 新成屋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建築設計 New Roman";}◎拒絕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雜,絞肉和帶骨牛肉,保 居酒屋障台灣人免於飲食的恐懼,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和健康。table.MsoNormalTable {fon 找房子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取得上一張拒牛貼紙請上網頁: http://www.wretch.cc/ 票貼blog/billypan101/16152144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憤怒。 我們不爽所謂的專家告訴我們要理性不必恐懼,我們只想不必心存懷疑地好好吃頓飯 酒店經紀 ,我們只是要,我們選出的政府官員尊重我們是真正的主人。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憤怒,但我們除了無奈和嘆氣,我們可以有些積極的作為。 只要每個網友花點時間加 酒店經紀入網路串聯,累積可觀的人數,在部落格裏,在噗浪上,在臉書裏遍地開花,我相信政府就不得不重視民意,而重新和美國進行談判,改變原先喪權辱國的協議。 網路串聯成功的關鍵, 酒店打工除了自已站出來表態,更重要的是邀請朋友一起來!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寫了詳細的步驟,讓所有的網友都能加入串聯。特別是噗浪和臉書上的網友,你們也可以為自已和台灣後代的健康盡一份 襯衫心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