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2月23日訊(記者 戚阜生)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江蘇省環保廳再次公佈城市環境空氣質量月度排名。與10月份相比較,南系統傢俱京從倒數第二下降到倒數第一,其空氣質量綜合指數具體為5,無錫、淮安以4.68和4.55緊隨其後。
  排名顯示,11月份江蘇13個省轄市空氣質量從差到好依次為:南京、無錫、淮安、泰州、揚州京站美食、鎮江、徐州、蘇州、南通、宿遷、常州、連雲港、鹽城。
  按照《環境空氣質量標準》(GB3095-2012)評價,13個省轄市達標天數比例範圍為26.7%-50.0%,平均為35.1%,平均超標天數比例為64.9%,其中輕度污染占35.6%,中度污染占20.3%,重度污染占9.0%,無網站優化嚴重污染天氣。
  除連雲港外,其他12個省轄市達標天數均小系統家具於50%,首要污染物為PM2.5和PM10,分別占超標天數的81.4%和18.6%。與10月份相比,13個省轄市達標天數比例下降35.1個百分點,中度及以上污染比例上升24.6個百分點。
  相關專家分析,各省轄市空氣達標天數大幅下降,主要與秋冬季的霧霾天氣有關;相比之下,12月的全省情趣用品空氣質量更不容樂觀。
  按照國家環境空氣質量綜合指數法排名,在全國74個城市中,江蘇13個省轄市位於第12-47名之間,總體處於中等水平。  (原標題:江蘇公佈城市空氣質量排名 鹽城最好南京倒數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