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節假日放假方案公佈後,花店春節、國慶節兩個長假得以保留,翹首觀望國內外旅游業界表示肯定和歡迎,“中國假日”全球性影響力將繼續與日俱增。
  國家旅游局數據顯示,前往海外旅游的中國人對全球國際旅游消費增長貢獻率超過30%。2013年中國國慶黃金周期間,15萬中國大陸游膠原蛋白客赴韓國,同比增加60%以上,韓國零售、服務業等獲取的經濟利益達3600億韓元。今年“十一”黃金周假期,內地赴港游客總數超過102.3萬人次,同比增長14.5%。英國媒體更基於“英鎊”的概念創造了一個新名詞“北京鎊”。
  在這樣的背景下,為招攬中國“金主”,很多國家都加大力度,專門推出吸引我國游客的措施。包括簡化簽證手續,增加直航,打造新型旅游產品等。很多國外百貨公司也採取了特別措施來吸引我國消費者,比如增加中文服務、禮品贈送和商品折扣等。國內最大的在線旅游公司攜程旅行網預計,今年組織的我國出境游游客將超過百萬人次,國慶和春節是兩個出境褐藻醣膠游的高峰,不少出境線路的游客量同比增長將高達50%-100%。
  (原標題:“中國假日”的全好房網球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