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失落。。     昨晚又生惹一個晚上的悶氣,如果我以前的個性,小額信貸早就大發雷霆。  但是經過這些日子的折騰,我好累好累,沒啥力氣個人信貸再處理這些事了。     這女人,我只能說,他故意的,他想要我信用貸款跟北鼻吵架,然後他可以  趁虛而入,今天就算我不是北鼻的女朋友房屋二胎,對象是別人,他也一定會這樣破壞  ,就因為他得不到,別人也不房屋貸款能那麼好過。    既然要這樣,我為什麼要這樣活受罪,付出永遠債務整合不等於回報。  做成這樣,還被你覺得我無理取鬧,或許是,但是我支票借款不應該吃醋,不應該不高興嗎    誰可以忍受這樣的事情,而且這支票貼現麼久。無奈。。。。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問天歌詞我問天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編曲:張振杰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辜負妳的愛作詞系統家具:朱立勛 作曲:朱立勛 編曲:張振杰阮猶原愛妳 只是無奈才分開 感情的代誌 我比誰人擱卡重視麥講阮是薄倖 就來怨恨阮一生 時間是尚好的證明妳對我的心 是彼呢認真 我會凍了解妳對我的情 是彼呢犧牲 我嘛會知我對妳的心 是彼呢的深 攏放置心甘內我對妳的情 是抹來變形 為著咱將來傷害已經造成 不敢對妳講分明 辜負著妳的愛 最愛的人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景觀設計編曲:張振杰嬰暗小雨一直落袂離 野鳥亂亂啼為什麼為什麼思念的心乎我痛歸瞑等到油桐花開的時陣 妳甘會擱記著阮滿山落葉陪伴無奈的男兒緣份若是親像一張紙 這薄這無奈思念妳的心情親像溪水慢慢流落海今夜的雨又擱一直落 不管千年亦萬年相信無人像我對妳這情深妳是我用性命最愛的人 偏偏找無妳 是跑去叨位藏傷心的酒陪我喝啊喝袂完 是妳喝茫才會傷阮這呢重月娘也怨嘆 流星建築設計也無望 為妳一世一生目屎 流袂完 手中情作詞:小燕子 作曲:小燕子 編曲:張振杰感謝妳的手 付出的溫柔 造一個巢 乎我閃避所有的憂愁我會用我的人生 答應妳的希望甲要求乎妳永遠是我尚水的新娘 怨妒 會是日頭甲月娘無人會凍強逼我 離開伊身軀 無人會凍代替我 聽妳的心事無論時間愛外久 任何苦也甘願受 無論命運變怎樣 我永遠不放手不甘乎妳為我濕目睭 我會用我的借貸手 為妳阻擋無情的風雨 人心作詞:項仲為 作曲:項仲為 編曲:尤景仰有時風 有時雨 無厝無所在 今日春風明哪早 作風颱隨著環境變化 來阻礙 人的心會變 舊會變壞聽好清 看好明 時時來交代 咱要怎樣做人 卡實在不倘辜負天地 命運的安排 咱常常清 常常要反省親像看電影 親像在照鏡 咱是自己的導演 不哪是演員怨恨做主 或是原諒來相送 劇本好壞甲己選只有名 只票貼有利 情義放忘記 壞年冬來接收 豐收年不知何時應該來停止 任悲傷 演出這場戲人的命 一生中 短短幾十年 會凍留後子兒 是什咪人的心尚可貴 是什咪 用犧牲找生命的意義我受害妳不甘 妳受苦我不肯 咱人有責任建設咱人的文明用心肝來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每日有笑有美夢用心肝來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每日有笑有美夢 暗相思作詞:洪世峰 作曲:江志豐 編曲:尤景仰浮在雲頂是宿霧妳的影 刻在心內是妳的名我叫著妳的名 找尋妳的影 原來是風在找樹影人講擱等 花嘛會離枝 我嘛知影 青春無了時我情是斷袂離 愛是日夜纏 為妳我夜夜暗相思心事隨風請乎伊聽 愛妳的心妳甘知影我叫著妳的名 想著妳的影 原來是窗外的雨聲人講擱等 花嘛會離枝 我嘛知影 青春無了時我情是斷袂離 愛是日夜纏 為妳我夜夜暗相思 思念的咖啡作詞:朱立勛 作曲:朱立勛 編曲巴里島:尤景仰朋友塊講起 為何阮身邊 最近那無看到妳敢講咱的感情 出了什麼代誌麥按怎開嘴 講妳已經離開 只好笑笑無表示因為阮的心內 也無接受的勇氣在鬧熱的路邊 看到霓虹猶原塊閃爍這迷人的都市 咱的戀夢跑去叨位點著一杯咖啡 用著思念來飲 愛情到底是什麼我真正愛妳 請妳嘸倘忘記 過去的點點滴滴親像這杯咖啡 可惜摻著傷悲 才知落喉的滋味原來苦澀 是我最後的安慰送馬爾地夫行作詞:巴步 作曲:蔓萱斷線風吹的沉重 心煩意亂要出航薄情的靈魂 是我感情的秋冬孤單送行的 人帶著心事目眶紅 要走的人是甚人對阮的愛是永遠 偏偏乎妳沒半項對阮的愛不願放 是妳對阮的願望海角天邊的怨嘆 抱著青春將阮送孤單送行的人 不通傷心 船要入港 堅持([意難忘]片尾曲)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看不著 走著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禮服 已經渥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成功的背後 嘸知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命底打拚 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註定 只要用心來打拚 一定唱出阮的名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追星地陪翻譯KK】SUPER JUNIOR追星活動KK真的澎湖民宿很佩服SM公司培育了這麼多的大明星隨著東方神起的燒烤COME BACK東方的歌迷又要開始燒錢了因為有了活動,烤肉食材司機不漲價都難所以,要追東方的飯一定要事先問KK價烤肉格喔另外,追SUPER JINIOR的飯也一直沒減少過不過,居酒屋自從某些消息走漏後,追東海和利特的飯有下降的趨勢酒肉朋友><不要這樣啦~~~~~~~~放消息的人也是別有居心褐藻醣膠的不是嗎??請大家不要相信流言喔
保濕面膜

pprunppkutoh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